你是笨蛋吗? ( ・ω< )⌒☆如果可以、我想、一辈子爱着你、笨蛋。。。( 好的。。。我也是一辈子需要你,这个傻瓜。。。呵呵。。。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对方。。。永远都爱着对方。。。知道了吗???么么。。。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