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12 March 2013

没有怡如的日子,第三十五天

若不是因为爱着你,怎么会夜深还没睡觉,每个念头都关于你,我想你,想你,好想你。。。好想你在我身边。。。( 宝贝,爱上你是幸福的。。。你让我知道了爱一个人要多么的珍惜。。。谢谢你的爱。。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