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7 March 2013

没有怡如的日子,第三十天

我的宝贝,我真的很想你哦!!!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样。。。你回来这里,我一定会多点时间陪伴着你。。。知道吗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