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贝,我今天开始上课,这个学期课程特别多,天天早上都有,而且星期一到星期五下午都要去上班,下班以后还要回来上课。我觉得自己有点疯了!!没时间休息了我。。很辛苦。。晚安。。( 呜呜。。。我的宝贝真可怜。。。我很担心你哦。。。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。。。对不起,我照顾不到你。。。我只希望你每天都有时间休息一下就好了。。。永远都爱你。。。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