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11 December 2013

没有怡如的日子,第三十三天

宝贝,有时候一个人没事做傻傻的想到我们在一起时候的画面是多么欢乐,多么幸福。。。宝贝,谢谢你在我脑海中给了那么美好的回忆,我永远都不会忘掉,永远爱你,么么。。。o(>ε<)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