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18 December 2013

没有怡如的日子,第四十天

宝贝,今天我起身吃了碗咖哩面,然后吃了些面包和整天喝了一瓶橙汁。。。搞到肚子不舒服,拉了两次。。。宝贝,希望我能减肥成功哦!!!永远爱你,么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