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才跟宝贝视频通话的时候,看到宝贝的样子好开心哦!!!因为我通常都是听到你的声音罢了,现在又能听见你,看见你,真是开心死了。。。我有空一定会开视频通话跟你聊天,因为开心很多,嘻嘻。。。永远都想你哦,么么。。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