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1 December 2013

没有怡如的日子,第二十五天

宝贝,总觉得你在我身边有多么的幸福,多么的开心啊!!!嘻嘻,不要偷笑哦!!!你不在我身边了,我就寂寞,无奈了。。。宝贝,快点回来我身边哦!!!么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