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3 December 2013

没有怡如的日子,第二十六天

宝贝,我好倒霉哦!!!刚刚不小心撞到车。。。虽然是一点点东西坏了,但是我又要花一笔钱去修理,又不知道我撞到那个车主想要什么,又要回去给我父母骂。。。这次真是谁也帮不到我,只好自己解决了。。。宝贝,不用担心我哦!!!明天会更好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