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20 December 2013

没有怡如的日子,第四十二天

宝贝,我看了些文章,他们说一天吃两餐,是可以减肥成功的。。。但是当你要吃回一天三餐的话,你会不习惯和反而会更肥。。。所以我不敢这样减肥了。。。最重要都是要做运动,可是我的工作时间那么长都很难抽到时间。。。只好睡觉之前,做点运动罢了。。。对不起,宝贝答应你的事做不到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