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25 December 2013

没有怡如的日子,第四十五天

宝贝,今天我工作到早上六点半,眼睡死我了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半夜比较多人来。。。不过你不用担心我哦!!!我会好好照顾自己,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!!!永远都爱你,么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