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23 December 2013

没有怡如的日子,第四十四天

宝贝,我的感冒好很多了。。。嘻嘻。。。今天我好可怜哦!!!休息都没有朋友陪到我,只好傻傻的在家玩电话。。。如果有你在我身边多么的好啊!!!永远都想你,么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