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你的日子有回来了。。。真的很想大大声告诉你,我很舍不得你,我爱你。。。T.T 不过怎么样都好,我们还是要为我们的未来想。。。谢谢你的美好,谢谢你的回忆,谢谢你的陪伴,谢谢你的幸福,谢谢你的一切一切。。。^~^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好开心,一起去玩,一起去吃,一起开开心心过每天。。。当我生病的时候,你会照顾我。。。当我饿的时候,你会带我去吃。。。当我闷的时候,你也会带我去玩。。。现在没有你的日子,好辛苦哦。。。没办法咯,只好思念你的样子 - 微笑,吓一跳,哭泣,闷,生气。。。宝贝,我永远都那么想你,知道了吗,清楚了吗,听到吗???我永远都爱我宝贝,么么么么么么么。。。^3^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