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24 September 2012

没有怡如的日子,第八天

时间过得很快!又想一次你已经走了大概一个星期。越想越难过,越想越舍不得你。我难过就是,不可以跟不在一起,不可以照顾你,也不可以陪着你。我们的爱怎么这么可怜啊!!!什么东西都难做,想做却做不到。。。我不知道明天,后天,大后天。。。发生什么事,今天我还有你在我的生活就很幸福了,谢谢你爱上傻傻的我和谢谢傻傻的你让我爱上。。。现在我知道了真正的幸福是什么!~我爱你呢~ ( 宝贝,我也是。。。离开久了,我们真的会珍惜了。。。我想你想到疯疯癫癫。。。我们要好好照顾自己,因为我们还要见面。。。永远都那么爱你。。。么么。。。^3^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