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28 September 2012

没有怡如的日子,第十二天

晚安亲爱的~今晚祝你有个美好的夜晚~明天会更好~早点休息喔。。。想你也想,爱你也爱哦!直到永远(*>.<*)嘻嘻 。。。( 宝贝,我需要你。。。有时候,我在想,如果你读完书了。。。你来这里跟我一起,我怕你会辛苦,所以我现在要开始为我们将来想。。。我要开始存钱了,我不要你辛苦。。。爱你,我的可爱宝贝。。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