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29 September 2012

没有怡如的日子,第十三天

宝贝,我想你。。。你最近还好吗???我很想吻你,我很想抱你。。。宝贝,我很好哦,不用担心我哦。。。我会听你的话,好好照顾自己直到你回来找我。。。我爱你,我的可爱宝贝。。。^~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