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6 September 2012

没有怡如的日子,第七十四天

宝贝,还有24小时我就来找你了。。。好期待呢。。。到时候就是有怡如的日子,第一天了。。。呵呵。。。我看你怎么办,你开心还是感动呢???嘻嘻。。。宝贝,等下我就去染头发颜色了。。。宝贝等我哦。。。我一定会给你惊喜。。。嘻嘻。。。想你。。。么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