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18 September 2012

没有怡如的日子,第三天

你走了三天,从那一天到现在我还不奇怪!我心想~~你还跟我在一起,一起睡,一起吃饭,一起看戏,一起出去玩。你说我们还是要为我们的未来想,想到你时有哭泣,真的恋恋不舍你!这次你来找我,你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和很深的回忆,有你真好,真幸福哦!你的戒指我会好好照顾它,戒指代表你的,不用怕,我去哪里都带着它陪我一起去,好像你永远在我的身边。ok吗?我♥你。好梦 ( 我看到这个信息的时候,不小心掉眼泪了。。。你这句话让我很感动,你永远都是我的最爱。。。不会忘记,不会改变。。。我永远爱你。。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