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工作很忙吗?,累吗?如果累了就多多休息,睡个觉!你能爱我,不过不用爱我爱到没有时间休息哦!我也很爱你爱到没有时间呼吸!呵呵♥♥♥ ( 为什么我有一个那么可爱的宝贝,真的好幸福哦。。。嘻嘻。。。还有三天就来找你了,我在到数着呢。。。呵呵。。。这次我要看你怎么办???永远都想你,爱你,要你。。。么么。。。^3^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