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3 September 2012

没有怡如的日子,第七十二天

你真的真的对我很重要,我是陪你下半辈子永远的人。。永远都那么爱你因为没有人可以代替你,全世界,我只爱着你哈哈。。好眠!( 好的,宝贝,我会等你哦。。。等你和我在一起,不离不弃。。。爱你,我从来没后悔过。。。只有开心过,感动过,珍惜过,想念过,美好过,幸福过。。。我希望能用我一生来爱你直到我不能呼吸。。。永远都爱你。。。想每天都和你在一起。。。你永远都是我最美的可爱宝贝。。。嘻嘻。。。^~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