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,好想,好想你啊。。。怎么办???人离开了才会珍惜,挂念和哭泣。。。>…< 在飞机的时候,我想到我们在一起的时候的回忆。。。幸好旁边没人坐,不是就丑死怪了。。。我真的是属于你的了。。。嘻嘻。。。^~^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