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7 February 2013

没有怡如的日子,第一天

你存在,我深深的脑海里,我的梦里,我的心里,我的歌声里。。。宝贝,我想念你。。。呜呜。。。没关系,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。。。知道吗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