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贝病有好点了吗???希望你能早日康复。。。昨晚梦到我和你在一起。。。好幸福,好满足,好开心哦!!!一起逛街,一起吃饭,一起看戏。。。嘻嘻。。。谢谢你的美好,谢谢你的陪伴,谢谢你的一切。。。我永远都会记在心里。。。么么。。。(>3<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