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24 December 2012

没有怡如的日子,第九十三天

祝你圣诞就快乐,送给你一个苹果~平安夜。。。( 我也是祝你圣诞节快乐。。。我这里很不平安哦!!!一整天都在下雨,一大早家里外面就淹水了。。。幸好只是到外面罢了。。。宝贝,你那里有下雪吗???好好照顾自己哦!!!我也会好好照顾自己。。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