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是怎么开始,也许就是对你,有一种感觉。。。忽然间发现自己,已深深爱上你,真的很简单。。。这些话是一首歌词里面写出来的。。。歌名叫爱很简单。。。这首歌很有意思哦!!!我真的忘记了是怎么开始,我也是真的对你有感觉哦!!!呵呵。。。永远爱你。。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