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3 December 2012

没有怡如的日子,第七十三天

如果没有你在我的身边,我不能生存。。。我永远都爱你,想你。。。好梦。。。嘻嘻。。。(我也是。。。我一直在这里等你回来哦。。。你真的出事了哦!!!我不是跟你开玩笑哦 !!!每晚都会先想到你的样子和声音才能入睡哦!!!你对我很重要,知道了吗???我永远都会爱着你。。。直到我不能呼吸的那一秒。。。我永远是你的。。。嘻嘻。。。么么么么么么么 。。。o(*^3^)o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