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贝怎么办呢?越来越爱你,天天很想你,我的心里想你不停!只想到你的脸,想到你的日子,我的心就幸福极了!呜呜。晚安,傻瓜爱你。。。( 可以咯!!!为什么那么像我的。。。嘻嘻。。。么么。。。想到你的时候,我会告诉自己,爱上宝贝真的是我的幸福啊!!!我爱你爱到死心踏地。。。呵呵。。。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