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你说不太舒服,我的心很着急,很担心你。你要多休息,不要忘记吃药,知道吗??不好意思哦,我没有机会照顾你,真的不好意思。。。T_T ( 知道了,宝贝。。。我会记得吃药的。。。我也是不好意思,你生病了,我是没有机会照顾到你啊。。。不用不好意思哦。。。嘻嘻。。。永远爱你。。。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