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不用爱我那么多,也不用每天想着我,只好你永远不会忘记我,不会离开我,还不会不要我!因为我真的很爱你,没有你在我的身边,我生活很无聊,没有意思!我们在一起的那时候,我真的很幸福,有你陪我吃饭,陪我出去玩,陪我谈话,还陪我看电影 ,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事情+-+拜拜@宝贝.. 你用惊讶啦,为什么发给你那么早,只怕睡着了就没有信息了-O- 哈哈 !( 那我也是一样呢。。。学你吗。。。嘻嘻。。。那么好的爱人还可以去那里找啊。。。谢谢上天给我找到,那个人就是你。。。嘻嘻。。。么么。。。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们的美好回忆。。。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