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,我们还能再相见吗?我不相信。。。因为我要和你一起度过我们的下辈子。。。一起快乐,一起伤心,一起玩乐,一起享受,一起度过种种难关。。。我认定是你的了。。。你千萬不可以不要我哦。。。不然我一定会哭死了。。。永远爱你。。。么么。。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