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贝,打电话给你听到你可爱的声音,我好开心哦!!!嘻嘻。。。为什么我有一个那么可爱的宝贝啊???好幸福哦!!!谢谢你爱上我。。。让我知道爱一个人距离有多远都会珍惜。。。让我有那么美好的回忆。。。么么。。。^3^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