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你有多好,只要你心里有我就好!。。晚安。。刚才朋友来问我跟谁说话,为什么即说泰语又说华语,我回答他们是你,吓死他们了!没想过你会说泰语。呜呜。。。( 嘻嘻。。。当然要会说泰语啊!!!不然怎么爱你啊!!!呵呵。。。爱你很多呢。。。么么。。。日记每天都有写给你就来不知道要写什么呢!!!嘻嘻。。。每晚都会想到你。。。永远都需要你。。。好好照顾自己哦。。。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