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1 August 2012

没有怡如的日子,第四十一天

宝贝,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很难受。。。爱你太多了。。。宝贝,请你记得我永远都会爱你。。。为什么???因为就是爱你。。。好好照顾自己,我一定会来找你,知道吗?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