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我们离开那天起,我以为你什么都会忘记我了,忘记我们的爱、我们的甜蜜,最后就跟我说分手。但不是那样的,我想我爱你爱多了、够了!时间过得很久,你还对我以前一样。不过你问我爱你有多深?我真的不会回答你!我你不能告诉你我的爱有多少,因为有太多了吧!哈哈。~笑一笑~但我可以发誓我会永远爱你~谢谢命运会让我找到你,我从来没有后悔爱过你<`)))><我爱你亲爱的么么 ( 宝贝,我也是。。。真的有一个冲动想去找你,你不在我身边我真的很不习惯呢!!!怎么办,怎么办。。。爱死你了。。。宝贝我要大大声喊: 我很想念你,听见了吗???宝贝。。。你一定笑死了。。。永远都是我的宝贝怡如。。。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