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3 August 2012

没有怡如的日子,第四十三天

宝贝永远在我心里了,有没有甜言蜜语的信息都不用紧。。。有一句我爱你已经很足够了。。。很想念你,怎么办,怎么办。。。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