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他们在说什么!你不要想太多,只我们两个人爱过,只你爱我♥我爱你,谁都不可以停我们的。知道吗?晚安啦~~ ( 知道了,宝贝。。。我在想,如果我下个月不去找你,我应该会很后悔,因为你那么爱我,我答应了你所以一定要可以,不然你去中国了,我就要需要更大笔钱来找你。。。我也那么爱你所以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这份爱情。。。你让我爱你,我永远都会爱着你。。。^~^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