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6 August 2012

没有怡如的日子,第四十五天

当你伤心!当你寂寞!放你失恋!当你心痛!当你哭泣!当你生气!请你记得,有我在。<(`^´)>早安 ( 我的宝贝永远是最好的。。。我真的很想抱着你吻。。。刚刚看电影的时候,很怀念你做在我的身旁。。。宝贝宝贝如果没有你,我的日子真的很难过。。。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。。。我永远爱你。。。么么么么么么么么。。。^3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