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25 August 2012

没有怡如的日子,第六十三天

你快乐或悲伤我都在你身边 你不要照顾别人就忘记了自己!亲爱的 你世界上另一个我 ,我爱你就像爱着我自己!我爱自己有多深,爱你也一样的。谢谢你的笑。。你的笑让我好快乐,多么爱你!别忘吃药先,好好睡,喝多热水!关心极了X﹏X  不存在,我深深的脑海里,我的梦里,我的心里。。祝你好梦><晚安啦。。。 ( 爱死你了。。。宝贝,我要你,我永远都要你。。。么么。。。你不在,让我就需要爱。。。宝贝,如果没有你,日子很难过。。。永远都不会忘记你。。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