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贝只要身边有你,我都世界上最幸福的人!你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,每天、每分、每秒都想到你的笑容,想到你的脸,每当想起你的那种感受,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哦!我很爱你、很想你~要怎么办呢??没有你在我很无聊、很闷、很难过 -_-#!晚安呢zzZZZ最爱的宝贝♥不用玩那么多的哦!关心你。早点儿回家睡觉啦~~88 ( 宝贝,我会的,你也是。。。爱你。。。宝贝,好聪明哦,每天都想到东西写给我,如果是我的话。。。我都想不到呢。。。我永远那么爱你。。。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