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29 August 2012

没有怡如的日子,第六十七天

亲爱的宝贝!祝你晚安,好梦,我们在梦中见哦。。嘻嘻。。。( 爱你很多很多。。。听到你的笑声,我很开心,因为你开心,我也更开心。。。如果你感动到哭了,我会心疼。。。 你生气,我会体谅你。。。你闷,我会让你开心。。。你要什么东西,我都会给到你。。。永远爱你,想你,要你。。。么么么么么么么。。。^3^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