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11 August 2012

没有怡日的日子,第四十九天

宝贝我想哭、想靠时、想到第一个人是你、在想起你、你的名字、你的笑、你的一切。我想到我们甜蜜的事,就是在喜欢你,爱你的每一天里。我想对你说>>>晚安(哈哈)*-* ,今生缘分让我遇见你,今生时间让我爱上你。当我们第一次相见,我并没想到你对我如此重要,现在知道了,我的生活不能没有你•_•谢谢你的爱<`)))>< ( 宝贝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???我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死你了。。。没有你在,我真的要每天看你的相片。。。希望我朋友能早点还我钱,我就能早点来找你了。。。永远都爱你。。。^~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