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14 August 2012

没有怡如的日子,第五十一天

想你,想你,想你,想个不停。。。如果没有你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过。。。死咯,每天要听到你的声音才习惯哦。。。永远都那么爱我的可爱宝贝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