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2 August 2012

没有怡如的日子,第四十二天

(我)   想跟你一起~~
(爱)你不需要理由~~
(你)也不需要解释~~
(一)辈子在一起~~
(生)生世世只爱你~~
(一)辈子只爱你~~
(世)界上你是我最爱的   人~~♥♥♥XD 早安么么 ( T.T 宝贝你写的信息可以不要那么甜蜜吗。。。我感动死了。。。)为什么今天你没上网,没有你在我好想你啊。。。宝贝我也永远爱你,放心我一定会记得你的不要怕。。。么么么么么么么么。。。^~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