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我) 想跟你一起~~ (爱)你不需要理由~~ (你)也不需要解释~~ (一)辈子在一起~~ (生)生世世只爱你~~ (一)辈子只爱你~~ (世)界上你是我最爱的 人~~♥♥♥XD 早安么么 ( T.T 宝贝你写的信息可以不要那么甜蜜吗。。。我感动死了。。。)为什么今天你没上网,没有你在我好想你啊。。。宝贝我也永远爱你,放心我一定会记得你的不要怕。。。么么么么么么么么。。。^~^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