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不会知道我爱你有多深,想你多深。!很想说,你是我最爱的人,我会一直爱着你,一直陪着你,永远到永远。晚安咯♥♥( 好幸福哦!!!我有一个宝贝那么爱我和珍惜我。。。谢谢你的爱。。。我也会一直爱着你,一直陪着你,每天,每分,每秒。。。嘻嘻。。。不好意思,学你。。。爱你爱到疯疯癫癫。。。么么。。。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