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信息给你不是忘了你可是电话没有钱,没打给你不是不想念你可是我怕打扰你的工作时间,没说“么么“不是我不爱你,也不是我花心可是有点害羞咯!请你放心,我永远都是你的,永远都在乎你,会好好珍惜我们的,不会不理你,选你了,爱上你了,就是永远的爱,没有变爱、没有花心!嘻嘻♥♥好眠。。。( 好的。。。我知道了。。。我爱你,所以要信任你。。。你存在,我深深的脑海里,我的梦里,我的心里,我的歌声里。。。永远都需要你。。。么么。。。^3^ 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