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起你时,有点儿难过,难过就是不能陪着你,不能在你的身边,还不能照顾你!真的不好意思-.-。。有时候想你想到流泪,我也不懂我自己怎么了。有时候很无聊,很闷,寂寞不知道要做什么好,只好看我们的照片,我们的信息!谢谢你还爱我,只有你相信我,我会永远爱着你。。。( 我也是一样。。。宝贝,我很想念你。。。不好意思宝贝,今天不懂要写什么。。。嘻嘻。。。永远爱你。。。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