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没有在你的身边,没有机会陪着你,没有时间去照顾你,我想要你天天开心,不过做不到,很辛苦,很难过啊,我只用我的心去珍惜你让你整天笑起来,笑到疯疯癫癫。嘻嘻。晚安。。么么( 我也是一样。。。我也要让你每天笑起来,笑到很可爱。。。我永远是你的宝贝了。。。没有人能在你身边抢走我哦。。。嘻嘻。。。么么。。。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