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22 November 2012

没有怡如的日子,第六十二天

宝贝,我真的很想念你。。。我听到你的声音好开心哦!!!嘻嘻。。。我的宝贝的声音怎么可以那么可爱啊!!!爱死你了。。。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。。。我说真的哦!!!谢谢你那么爱我,我会好好珍惜这份爱哦。。。么么么么么么么。。。^3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