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1 November 2012

没有怡如的日子,第四十四天

宝贝晚安!我好象有点儿不舒服了,嗓子疼-_-||因为天气变冷了!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,我怕你会不舒服,感冒!真的很担心你-O-。。么么 ( 我没事。。。我担心你多点。。。宝贝,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哦。。。我真的很对不起你,因为我照顾不到你。。。真的很惭愧。。。我永远爱你。。。么么。。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