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9 November 2012

没有怡如的日子,第五十一天

我没有停止爱你!爱你永远不变,想你永远不变,需要你永远也不变。 哦哦!!爱死你了。。晚安宝贝^~^( 很想说爱你是幸福的。。。我真的很感谢你接受我的爱。。嘻嘻。。。不要偷笑哦。。。没有你真的好不习惯,好想念你。。。我要永远在你身旁。。。我是你的宝贝,永远都不会属于其他人。。。知道吗???我也是,爱死你了。。。嘻嘻。。。^~^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